留学指南

申请澳洲留学选校需要做好哪些准备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10-19 11:29:17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要确定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优势
其实很多学生都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所以在确定学校的时候不知道怎么选择。这也是因为对未来并没有规划,也不了解自己的能力,所以在申请前需要先确定自己喜欢的,以及自己擅长的。

2、积极提高英语
英语不好的学生,在澳洲别说要完成学习以及考试,连平常的交流都难以进行,所以很吃亏。去澳洲留学英语就一定要学好,最好是在这里读语言学校,对于之后的留学也有帮助。
如果自己是想用高考成绩来申请的,虽然澳洲很多大学都承认高考成绩,但不代表学生能够直接用高考成绩到大学里去学习。因为学校不但会看学生的高考成绩,对于学生的语言成绩也是会有要求的。若是学生的语言不能达到学校的要求,就要去先读语言课程,直到自己的语言成绩达到标准后。

3、学费门槛
除了要考虑各种成绩,还得考虑费用。在澳洲留学需要的学费等等并不是,留学生每年大约要还花费30万元,那么在这里读三年本科的话,费用将超过90万元。特别是要读语言课程的学生,这里的语言中心的费用是很高的,一周需要几千元。所以如果自己的语言成绩不理想,但是经济条件又不是特别好的,还得做好经济准备。

4、确定留学计划时要考虑的
学生在确定留学计划时,首先要有留学目标,这样才好选择自己想读的课程,然后去了解澳洲这里哪些课程比较难申请,或者是有什么要求。但是一开始就得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还是比较难的,所以有部分的专业就算自己还没不确定专业也没关系。

5、对于学校教师、校友等要了解
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自己来澳洲来看看学校,因为有的学生是会觉得学校的学习环境不错,所以确定要申请的。自己会不会喜欢这个学校,有的时候是无法通过其他渠道来感受到的。所以在做规划的初期,有条件的话还是有必要亲自了解澳洲以及学校的情况,好让自己得到更全面的信息。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