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意大利留学语言需要达到什么水平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10-12 16:04:50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不同阶段语言水平主要分为以下三种:
  ●出国前要求的语言
  ●入学前要求的语言等级
  ●听课及学习时要求的语言等级
  这三个时间段的不同,对应的语言要求等级也不一样。而且,计划生和国际生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不仅是这些,每个大学也有相对应的语言要求。如果你的意语水平高的话,不用担心这些,如果你的意语水平在c1等级,那就足够稳妥了。还有一个要知道的情况,意语等级证书和口语水平不同,考下来b2等级证书,不代表你能接受所有的意语授课的专业术语。
  意大利语分为A1、A2、B1、B2、C1、C2这6个等级,意大利本科很多学校要求B2等级证书,入学时必须参加学校自己组织的语言等级考试。研究生入学需要提供B2等级证书,有的院校和专业需要提供C1等级证书。
  马可波罗计划和图兰朵计划留学生语言要求
  通过马可波罗和图兰朵计划出国的学生在国内参加600学时意大利语培训达到A2等级,第二年的3月份前往意大利。像马可波罗计划和图兰朵计划虽然在国内申请的时候不需要语言证明,但是在正式入学之前,还需要在意大利国内的语言学校学习六个月的意大利语,在语言考试通过之后才能正式进入意大利大学开始学习。
  国际生计划语言要求
  九月国际生是意大利政府针对非欧盟国家的留学政策,学生在自己的国家通过意大利语等级考试就可以直接考取意大利的大学,这里的优势是,不需要在意大利大学的语言学习中心学习,可以直接进入学校。
  九月国际生直通车项目的语言要求相对于马可波罗、图兰朵两个计划来说更严格,它要求学生在报名的时候就必须提供意大利语A1/A2水平证书,正式入学之前要求B2以上水平。
  从留学这件事的根本来看,留学是为了到国外去接受更好的教育、开阔眼界、扩展人际关系、感受不一样的生活!而要达到这些目的,最基础的基础就是语言的水平!所以去意大利留学最最重要的就是语言学习!
  好的语言水平,可以让你考进更好的学校,最牛的佛美要的语言水平可是B2!
  好的语言水平,可以让你学到更多的东西!去留学首要责任自然是学习,如果你语言不够的话上课听不懂、论文写不出来,你还学什么?
  好的语言水平,可以让你在意大利生活的更好!到了意大利衣食住行可都得靠你的语言!
  好的语言水平,可以让你交到更多的朋友,你语言好了肯定会更自信,交到好朋友自然不是什么难事。
  好的语言水平,让你享受更多!意大利人是出了名的会享受,一顿饭都可以从中午吃到夜里!你到了意大利自然也要入乡随俗好好享受一下当地的美食、美景、美人!
  去意大利留学的入学期间,一定要积极乐观,保持心情愉快。因为心情也是会影响考试的。最后,希望同学们走进一所自己理想的学校深造。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