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2019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国约克大学定向班

招生简章 浏览: 作者:adm1n 2019-05-28 12:37:45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项目特色

★国内知名、学生录取情况好的名校定向班

★约克大学中国官方合作项目,录取有保证

★约克大学海外教学体验周

★亦可申请英国TOP30其他

(如:杜伦、兰卡斯特、曼彻斯特、伯明翰、埃塞克斯大学等)

★原版引进教材 英文授课 英文考核

★精英学生,相互促进

 

2.录取优势

 

录取要求

UIBE-IAC

其他项目

雅思

直录要求

总分6.5分,写作5.5分

总分6.5分,听说读写均≥6分

补语言要求

总分5.5分,写作5.5分

总分6分,听说读写均≥6分

专业课

GPA75

GPA80或85

 

3.大学介绍

约克大学(The University of York)是全英国知名、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其教学质量与剑桥大学齐名,处于教学联盟的前列。与牛津、剑桥大学并列成为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核心成员之一,该联盟被称为英国的常春藤联盟,代表着英国顶尖的大学。约克大学《TIMES》最高排名全英第9位,2019年排名第22位,仅次于曼彻斯特大学,卫报排名第12位。

约克大学的科研能力在英国乃至国际上都达到很高水平,被评为全英第6;学校具有良好的设施和学术氛围,在全英国教学质量评估中,23个系中的20个被评为优秀,与剑桥一起获得最高分。

约克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北部风景秀丽的约克郡,约克市是连接南北的交通枢纽,距伦敦和爱丁堡均为2小时车程,到伦敦希思罗机场和曼彻斯特机场都十分便利。

 

约克大学的校园面积广阔,融合了古典建筑和现代设施,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学习环境,中央图书馆和电脑信息中心24小时免费开放,海外留学生福利办公室为每一位学生配备指定的教职员负责个人福利和学业事务。

 

4.学习模式

UIBE1年,英国3年

 

5.招生专业

会计、金融、经济与金融、金融与数学、房地产投资、管理学、精算、传媒、人类学、教育学、社会学、生物学、计算机等专业

 

6.课程设置

学期

课程类型

开设课程

第1学期

雅思强化课程

雅思词汇、雅思阅读、雅思写作、雅思口语(中)、雅思口语(外)、雅思听力、雅思考前模拟

专业课程

微积分、跨文化交流

留学成长指导等

心理调整与适应、留学规划、国外大学专业介绍、出国行前指导、个人职业规划、体育活动

第2学期

学术课程

 

学术阅读、学术写作(文献检索、论文写作技巧、论文格式指导等)、学术口语、学术听力

专业课程等

商学精要、微观经济学、财务会计、商务统计学

*注:课程以实际开设为准

 

7.学习费用

费用11.2万元/年

★含学费、住宿费、留学服务费、教材费、体检费、保险费、全年活动费,无其他收费(其中学费7.2万,其他费用4

,由相关部门据实收取)。

★项目为部分优秀学生提供海外游学名额,详情询招生办公室。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