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留学美国学校前需要了解哪些问题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3-19 14:09:21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出国留学是很多同学们的梦想,不过当我们落实在行动中,开始选择学校的时候,却会感觉无从下手,国外有这么多的学校,网上对各个学校的评价众说纷纭,除了专业录取要求能一点一点从学校官网里挖出来之后,仅仅看排名也觉得选择的过于草率。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介绍下留学美国学校前,需要了解哪些问题,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
  这所学校有我想学习的专业吗?
  如果选择学校的时候,你还没有一个确切的专业方向,这也没有关系的。但是在深入了解一所大学之前,确定好至少几个自己比较感兴趣的专业会是很有帮助的。至少能帮助自己缩小选择的范围。那么,若不知道从哪开始查起,可查看SchoolFinder等网站,看看大学里都提供了哪些服务和专业课程。
  了解入学条件
  虽然会有专业没有定下来的可能性,但是最好还是了解每个学校下面专业的录取要求有哪些,了解过后,你就会知道自己需要通过哪些努力来达到自己梦校的录取标准。若有可能的话,也建议了解下专业下面需要学习的课程有哪些,这样可以避免申请过后对专业课程有过度失望。
  学习和生活费用会有多少?
  教育是一项投资,与之相关的成本相当可观——学费、书本费、住宿费;加上你通常花在食物、娱乐、衣服等方面的钱。很多大学应该在网上列出这些费用的预算,同学们需要提前了解。
  在这个大学读书会有什么独特经历?
  课堂之外发生的事情是学生校园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城市的规模,到学生俱乐部,到心理健康支持,到体育运动,有很多变量会影响你在校园里的学习生活。同学们需要多在这些方面保持足够强的好奇心并多多提问,这样才能保证这所学校从各个方面来讲是最适合自己的。
  向谁提问?
  除了网上搜索关于学校的各种信息,其实同学们还可以将自己的问题以邮件的方式发给学校的相关部门,很多在学校工作或负责回答的人员都是非常了解这所学校的,甚至是这所学校的毕业生,他们会给你很有建设性的意见。另外,每个学校的招生代表也会到各个国家去拜访学生,若能有这样机会,一定要抓住,一般会得到第一手有用的消息。
  学校能提供的特别学习体验
  你会不会在寻找做实习的机会?或者在大学学习期间去到另一个国家做交换生,来体验不同国家的学习风格和当地文化?或者对去另一个国家做志愿者比较感兴趣?若同学们对此类学习之外的经历比较感兴趣,一定要多多花些时间在这方面,一定有很多惊喜在等着你!
  我能用这个项目的学位做什么?
  对许多学生来说,高等教育是通往更大目标的必经途径,无论是硕士学位、专业项目研究,还是喜欢的职业。无论你心中是否有一份理想的工作,或者你选择本科课程纯粹是出于对该学科的热爱,了解你的学位能为未来提供什么样的机会都是有帮助的。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