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美国留学有哪些节省花费的小秘诀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20-05-13 10:51:32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一、学会使用银行信用卡
来到美国,一卡在手,天下我有。在美国,留学生也可以申请银行信用卡,但不同的信用卡类型有不同的折扣或者优惠。例如,有些信用卡会有季度返现,有些信用卡会有汽车加油打折优惠,具体还是要多对比几家银行,看哪种更适合自己。

二、随身携带学生证
在美国,学生这个身份可是棒棒棒!在学校规定范围内乘坐公共交通不用钱,保险,电影院,健身房等都会有折扣。有些折扣不买简直对不起自己,比如购买苹果电脑出示学生证,可以减200美金。当然,最近火上天的iphone7,还是不会有折扣的~

三、购买二手书
刚来美读书,比看到自己成绩更吃惊的一定是课本的价格... 随便一本书都要四五十美金,动辄上百。如果不是对于书本有洁癖的学霸,其实可以购买二手书或者租书。学校的买卖论坛或者在亚马逊都可以买书租书。或者动用自己的人 (美)脉(色) 让学长学姐们把书借给自己~

四、申请奖学金
美国的奖学金体系大多分为3类:和需求无关的奖学金(Need Blind),一般适用于极其出色的学霸,想必不是你也不是我;基于需求的奖学金(NeedBased),它更多适用于美国学生,那也不是你也不是我,;择优奖学金(Merit Based),这个就是你和我了。如果是学霸,记得申请奖学金,申请下来了可是省了好大一笔钱。所以读书读得好,真的能省钱!

五、学渣们要努力学习,不要挂科
如果不是学霸也没关系,起码不要当个会挂科的学渣或学沫。美国采取学分制,学费也会按学分来算。如果挂科了就需要重修,重修则需要再交学费,不仅要经受学习的压力而且还要经受钱财的二度损失。所以相信自己,努力学习,争取60分pass!

六、合理规划课程,提早毕业
美国按学期收费,如果能提前一个学期毕业,省下来的学费是很可观滴,特别是越好的大学学费越贵! 在美国读大学,只要合理规划选课,很多学生都会提前毕业,并不会经受太大的读书压力。在入学的时候咨询学校的选课辅导师,让他们帮助规划接下来几年的课程,按部就班选课上学,提前毕业,省下来的钱还能来个毕业旅游。

七、 拥有一双发现折扣的眼
最后的事莫过于刚买了,却发现原来有折扣... 在美国安顿好后,记得去家里附近或者常去的超市办理会员卡以获取优惠。这些会员卡大多是免费的,但也有例外。 美国商店时有打折,买东西之前可以先在网上查询看看有没有折扣,或者趁着折扣可以把生活必需品买了囤货。

八、 校内兼职
与其辛苦省钱,不能努力赚点外快~ 学校内的国际学生办公室,图书馆,咖啡店,餐厅等都会对学生进行开放招聘。根据美国政府规定,国际学生是可以在校内工作的。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可以申请校内工作,这样每个月有一笔额外的收入,生活也会相对宽松,但最重要的还是要在保持好自己成绩的前提下。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