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申请韩国院校都需要看中哪些条件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20-01-13 15:05:34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韩国院校都是申请制的,所以学校在录取上比较看重的点是什么呢?
敲黑板!注意啦:明月老师小课堂开课啦!
在我们要了解看重点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看看韩国大学基本入学条件是什么。
赴韩国留学有两个方向:一是没有语言基础,要先去韩国学习语言(也就是语学堂)然后上本科;二是有语言基础(中、高级水平),那就直接进入本科课程(可以叫本部课程)。
申请语学堂是根据学生意向所决定的,根据意向地区,未来意向专业来定学校。韩国各所大学的语学堂只是语言学习,所以对来学生的韩语没有特别的要求,90%以上的韩国大学语学堂在招收中国学生时不看高考成绩。但是在学生进入本部专业课程的时候,则需要通过学校的语学堂结业考试才能入学。一些学校一些专业对学生要求就比较严格,需要KPT或者TOPIK等级、专业作品(艺术类)、语学堂出勤率、面试成绩等。

韩国大学录取中国留学生看重的条件有三个:
一、 综合学习能力
韩国的教育体系和育人方式更为国际化也更科学。
学校注重学生自身学习的能力培养与挖掘,高考成绩不理想不代表学生的实际学习能力,对学生平时学习成绩的考察方面的看重也正因如此。

二、 家庭经济能力
韩国大学非常看重学生家庭稳定经济收入和殷实的经济基础,这是留学生正常学习与稳定生活的保障,也可以有效遏制恶意打工和非法滞留问题发生。

三、 韩语学习能力
韩国大学逐渐开始不再提倡零韩语基础留学韩国,转而对留学前参加韩语强化的学生更为青睐。理由是:有韩语基础的学生比较容易融入韩国的留学生活,学习能力和成绩容易提高。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