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澳大利亚不同类型的留学签证申请条件有哪些不同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12-30 09:54:18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澳洲留学签证的有效期最多可以覆盖到学习课程开始的前90天,同学们在到达澳洲的7天内,需要通知学校个人居住地址,如果地址变动,也要在7天内及时告知。

  570类:语言签证
  主要是去澳洲留学学习英语的。此签证主要针对本科学生或工作经验1-2年想提升英语水平的人群,高中生如想申请此签证,申请材料必须完备、齐全,否则一般都拒签。
  申请条件:申请此类签证无须雅思成绩,学习时间不超过50周。

  571类:中学类签证
  针对中学生办理的签证,可在澳大利亚当地就读十、十一、十二年级课程,对于到澳大利亚入读的年龄和课程设置有严格要求。
  申请条件:申请人的中学课程不得少于16个月,且申请澳大利亚9年级的课程申请人年龄须小于17岁,10年级小于18岁,依此类推。申请者年龄不超过18周岁无需雅思成绩,超过18者要求5分雅思。

  572类型:TAFE课程签证
  TAFE课程是指职业技术课程:艺术与设计、商务管理、计算机、旅游酒店管理。
  申请条件:申请人须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历,雅思成绩5.0可申请签证,如果达到5.5可直接就读主课程,如没达到5.5,再修读不超过20周的英语强化课程。

  573类型:本科、研究签证
  申请澳洲留学就读本科,授课式研究生学位课程,GRADUATE CETIFICATE以及GRADUATE DIPLOMA等研究生文凭课程。
  申请条件:签证时需提供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历证书、雅思5.5分。申请研究生雅思成绩至少6分,如雅思达到专业课程的要求,可直接攻读专业课程;如雅思没达到学校要求,须先读语言课程,每0.5分配备8-10周语言课程。

  574类型:硕士(研究类)和博士类签证
  申请澳洲留学就读研究式研究生学位课程,博士课程。
  申请条件:硕士申请必须具有学士学位证书,申请博士须具有硕士学位证书。其它申请条件同573研究生申请是一样的。

  575类型:预科或其它不授予学历、文凭的签证
  申请澳洲留学就读预科课程,预备课程或者其他非学历课程。
  申请条件:一般国内学生不只单办该类型签证,通常都是在预科课程后面加配本科学士学位课程来一起递交,直接申请就读573类型签证。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