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留学加拿大各院校都有哪些优势专业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12-20 13:13:07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麦吉尔大学
  世界上知名的高等教育学校——麦吉尔大学的优势学科包含医学、文学、法学、工程、自然科学与农业。

  2.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前列,是加拿大十分受欢迎的高校。其中的研究生项目是学校中实力很强项目。

  3.皇后大学
  皇后大学规模不大,拥有加拿大一流的商学院和医学院,没有工学院但有应用科学学院。理工科中的工程物理专业在加拿大名列前茅。学校的人文艺术、教育学、法律等都是非常有名。

  4.阿尔伯塔大学
  阿尔伯塔大学能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学术氛围,学校也是加拿大实力很强且拥有众多优势专业的大学。学校在地球科技与地球环境工程,鱼类研究,石油化工,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等学科很有实力。

  5.麦克马斯特大学
  麦克马斯特大学在能源,材料,制造,机械等传统工业方面的研究能力首屈一指,在数字通讯和电脑硬件等高科技领域也有很强的竞争力。

  6.西安大略大学
  西安大略大学的商科十分出名,是北美案例法教育的两大发源地之一。同时学校的商学院及本部医学院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并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除此之外,西安大略大学在可替代性能源,小型化工业用引擎,食品营养学等科目上有深厚的造诣,在国际学界的同类项目中居领先之位。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