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新加坡留学院校申请需要具备的条件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11-11 09:49:51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由于新加坡留学费用低廉,同时新加坡政府对留学生有助学金、移民政策等,从而吸引了众多学生前往新加坡留学。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新加坡留学需要了解的申请条件。

       1. 新加坡中小学留学条件

       新加坡小一是入学零条件,新加坡AEIS考试只针对二年级到五年级的国际学生的录取,作为毕业班的六年级是不接受国际学生的插班。新加坡中学留学的申请学生,年龄不得低于11周岁,申请新加坡政府中学的话,是需要学生参加新加坡AEIS考试,凭考试结果插班新加坡中学学习。

       2. 新加坡留学初级学院和理工学院

       申请新加坡初级学院和理工学院的学生需参加新加坡O水准考试申请。

       3. 新加坡公立大学留学

       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学生须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并且雅思成绩要达到6.5分。新加坡公立大学研究生,学生需是国内211或985大学毕业生,提供在校期间成绩,平均成绩达80分以上,雅思成绩6.5分,需持有相关专业的毕业证及学士学位。

       4. 新加坡私立大学留学

       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的学生,需要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专业硕士的学生,持有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成绩达75分以上,雅思6.5以上或做语言评估加配语言预科。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